平生不入银

Music life2【咖啡×你】Day Two

★怪物上地面不到一个月,人类还未适应
♣街舞大咖和打击垫主播,面瘫怪主播设定
♥我两点半三级b考试了,看我考试前给你们更新,敬不敬业【不是】这次有点赶少了点,至于为什么他们这么发展快下章会讲

你站在门口踌躇了片刻,随后鼓起勇气敲响了你隔壁的门。托昨天那一系列事儿的福,你对隔壁这户人家充满了好奇,所以你准备以自己亲手制作的猫耳小黑面包为由来拜访一下这户人家。当然,你准备悄悄在门口瞄一眼里面就走,进屋的话...就算了。在你手指刚离开门面时门就已经开了,开门的是个比你矮一点的红骷髅,你有些失态的愣在原地思考“他是如何在短短两秒后来到门前的”这一问题,随后当你接触到对方略微疑惑的视线时你才反应过来——他是个骷髅怪物??!虽然外面的广告都是什么“人和怪物都是平等的”“请一块和友善的怪物们嬉戏玩耍吧!”亦或者连街道上的一些喷漆都是“be friendly!”,但是怎么说呢,其实大部分人类在接触怪物这一方面难免还是会有一股怪异感......当然,幸运的是,你不属于这大部分里。不过那些小部分人里也有不少和怪物在一起的案例,第一则案例便是人类大使和一个蓝色衣服的矮骷髅结了婚。看到这种消息虽然你有些惊讶,不过你认为自己大概不大可能会爱上一个怪物。
“您好,小姐,请问有什么事吗?”
是个低沉磁性的声音,身为一个准声控这听的你有点心马意猿。你忽然发现,这个矮骷髅和你在报纸上看见的那个骷髅长得很像,虽然这个瘦了点。
“啊,啊,嗯,那个......这,这个......给你!”
该死,你又愣神了,你简直想打自己几个大巴掌!说话还结结巴巴的,邻居先生看你的眼神都不太对了......他的眉骨都蹙了起来,他有些狐疑的看了看你又看看你手上的小盘子,你大脑有些空白,平时的伶牙俐齿全然不知去向,非常好,你现在觉得自己就是个傻蛋。

“小姐,你知道......我是谁吗?”他的语气轻飘飘的,加上男性特有的沙哑冲击着你的耳膜,你感觉自己的耳朵痒痒的,但是你还是傻不拉几的摇了摇头。你确实不知道他是谁,虽然很眼熟。他盯着你几秒,眯起的双眼闪烁着红光,似乎在确认你说话的真实性。你见状急忙辩解了起来。
“Hey look!我就住在隔壁,这是我的钥匙!这个面包是我刚刚烘烤的!还热乎着呢!这个是用来拜访一下邻居的!”
你没有把门关好,所以你的门是遮掩着的。空气安静了几秒,最后他像是终于放心似的舒展了眉头,不过你莫名有一种他像是忽然认出你的样子才放下戒心的感觉。
“哦~原来如此。快进来,我们都很欢迎你!”
“嗯??不用了我就是......”
“我相信怪物的友好邀请人类是不会拒绝的,对吗?”
“......是的。”喔噢,棒极了,你被这个温和的骷髅邀进家里了。他肯定是个高智商怪物,懂得利用当下政治敏感话题的狡猾狐狸。不过他看起来很和善,在你进屋时甚至弯腰为你摆放好一双拖鞋,微微弯腰对你做了个请的动作。他让你选择坐在茶几那的沙发还是餐桌旁的冷板凳,待你选择沙发入座后便问你想吃什么,想不想看些什么解压。最终他快速的为你摆放好了一切,曲奇,牛奶,甚至还有一小本双关笑话合集。一切的行为都很尊重你的选择,还很迅速。
真是个绅士啊。你感叹。你忽然想起来自己还不知道他的名字,你决定问一问他。
“先生,非常感谢您的款待,只是我还不知道您叫什么,请问您怎么称呼?”
“噢,我是骷髅sans,亲爱的Jolie小姐。”
“您...您知道我的名字?”
“是的,为何我会不知道呢?”

他有些调皮的眨了眨眼睛,你却认为没有什么必要追究下去了。毕竟是邻里关系,也许总是会在不经意的瞬间透露出自己的名字。
“那么,我还有些事要办,先失陪了,我已经转告家里其他人,一定好生招待您的,毕竟您是我们的第一位人类客人。”
Welp,这下你连悄悄回家的机会也没有了,更何况你已经成为他们的第一个人类客人,sans这个家伙真是太会利用一切物品了。
“噢...看来已经来了,那么我先走了。”
你看见他眯起眼睛,嘴角含着温柔的笑意看着你的后方,那是通往二楼的楼梯。是他吗?想到这你居然有点激动,其实你还是希望能来这里坐一坐的,你还装作不愿打扰的样子,HA——HA,这手欲擒故纵可演的真好。当然你无法将这种事情说出口,于是你只能默默的在自己的心里狠狠呵斥自己的无耻了。身后下楼的踩踏声传入了你的耳朵里,缓慢而又稳重,你的心居然开始疯狂跳动了起来,拜托,明明刚刚sans才是你的理想型,但你却一点心动的感觉都没有,现在又是怎么一回事??光是脑补对方下楼的模样就已经让你心慌不已了,God,你大概没救了。
下楼的声音早就停止了,可是对方依旧没有开口,身后安静的像是没有怪物存在一样,你有些疑惑,也有些失落,难不成对方早就离开了?你禁不住诱惑转过脑袋,鼻尖却蹭到了衣服布料,还好你反应迅速,否则差点一脑袋直接撞上去。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清甜的奶油味。你自身非常喜欢奶油,但是你并不喜欢那种甜的发腻的奶油,那会让你反胃,但他——真的是太符合你的胃口了。

你有些慌乱的摸了摸鼻尖,惊讶的看着那个平静的看着你的骷髅,如果仔细观察,你或许可以发现洁白的骨面上染着一丝橘黄。他有些局促的咬着他卫衣的带子,你一眼就认出他就是台上那个闪耀的明星,你没想到你能够和他接触到,你有些磕磕巴巴的询问他的名字,他却是从一旁拿过一本便签贴在上面写了起来。
“我是papyrus,你好,Jolie小姐。”
“Ah,你好papyrus,我是来见见我的新邻居的,所以,hum,我为你们做了点面包,如果不介意的话...?”
他看起来没有什么表情,但那双眼睛里闪烁的光芒暴露了他内心的愉悦。你觉得有些好笑,他的行为举止就像是个内向的孩子一样,你喜欢成熟的人,但是对于他的这种稚气你却没有丝毫的反感,而且那个咬带子的习惯实在是太戳你了,你不讨厌甚至还觉得有些...可爱?
“我的荣幸。”
他的骨指光滑而又修长,洁白的毫无瑕疵,你强忍住想要伸出手摸一摸的冲动。他终于张开了嘴...嗯?他有舌头?橘黄色的舌头泛着微微的光芒,灵活的舔去齿间残留的碎屑,很快五个面包只剩下了两个,你看出来他真的很喜欢这种面包。兴许是你看的太入神,你忽然发现他有些害羞不安的看着你,颧骨中间那块简直黄的不像样。如果你的反应弧有长度,那么大概可以绕地球个三四圈了。
你猛然意识到了什么。
Awwwwwww你的视线太过强烈了!!

如果silv看见你现在这幅样子恐怕都能惊的说不出话。你的脸红的像个猴屁股,平时的冷静与理性不知道是不是被你喂鸟了,要问为什么你会这么反常,试想一下,如果你被心动的人——不,心动的骨撩了发丝,就在你们快亲上的时候被另一个白的美丽的女性骨给看见,然后你的心动骨还平静的拉着你向她介绍你...那种见家长的气氛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为什么他能够冷静的面对这件事了??明明你们见面的次数都不超过三次!!你可以很准确的说当时你的脑袋“轰”的一下爆炸了,你奔回家的速度让在场的怪物都愣住了,随后你只给他们听你巨大的关门声。还有,您很清楚的听见你跑走那一刻黄色骷髅的轻笑以及无意间瞄见他眼中十分醒目的,清醒的色彩。swindle!他的纯洁模样完全骗过了你!
然后你这种英雄一去不复返的落荒而逃的气势很成功的让他们家的怪都知道你是个害羞的姑娘。

上帝啊,你的心脏真的快蹦出胸腔了。

Fin.

 
评论(17)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会写东西,不会画画,黑历史很多熟人别看我黑历史求你了,复健进行时。
© 平生不入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