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不入银

Music life3【咖啡×你】Day Three

★在女主的意识里,怪物上地面不到一个月,人类还未适应

♣街舞大咖和打击垫主播。面瘫怪主播,ID是SilverJolie,简称SJ。是个一碰到自己喜欢的就石乐志还很傻的女主

♥地球之上,全国都有怪物生存。

♪然后我回来了。

你今天直播完就准直接备睡下了,照常打理好家里一系列的事你便躺在床上回想一整天发生的所有事情,并将这些事说出口,也就是自言自语。这是你的一个习惯。你忽然发觉自己的阳台玻璃门没有关好,于是你摸黑将门锁紧,拉好窗帘钻进软软的床铺中。下午一系列的事儿让你有些头晕目眩,你不明白那些骷髅是怎么回事,一个二话不说直接将陌生人迎进家里,还有一个没见几面就已经对着长辈介绍自己。哈——所有的骷髅都很自来熟吗...? 你有些头疼的捏了捏鼻梁骨,不让自己想的太多。你觉得这大概只是怪物们向自己示好的一个玩笑,由此拉进他们的距离——应该便是所谓的调情了。而且,怪物们说不定不明白这一举动意味着什么,毕竟奶油甜心看起来真的很纯洁...不不不不要被他欺骗了,那个家伙明明就是个腹黑的主儿!黑暗完美的盖过你脸上的嫣红,也成功将卧室角落闪过的一抹小巧的荧黄捏碎在夜色之中。 阳光透过阳台的玻璃门照在了你的眼皮上,你有些慵懒的在被窝里蠕动了几下,随后睡眼惺忪的从床上挪下前去洗漱。

你喜欢裸睡,当然不是全裸,至少你还会穿一条内裤在身上;你还喜欢白衬衫,他们看起来一丝不苟,散发着你难以抵抗的气质,所以你的懒惰指使你披了一件单薄的衬衫。至于裤子?去他的吧,今天是休息日,你不打算出门了,有什么会比光着双腿更加舒服?裙子自己的衣柜里一条能看的都没有,最新的一条还是你来美国留学的那段时间刚搬出家门母亲泪眼朦胧的送你的那条白色蕾丝连衣裙,你可不打算现在穿,至少也要等以后和自己的另一半约会的时候。你嘴里叼着一根沾满牙膏沫子的牙刷,手上拿着小小的花洒给你卧室角落的一盆金色花朵浇水。这个是你一个月前得到的花种,至于是谁送的你已经记不清楚了,你的记忆力一向很差,所以难免会被你的粉丝吐槽为“GOLDFISH”,毕竟金鱼只有几秒的记忆。神奇的是,这朵美丽的小花像是个电子大喇叭一样,长得着实有趣,你本来就对稀奇古怪的东西抱有兴趣,理所当然的,你自然不会放过这朵奇异的花朵,你有时候也会疑惑的用尖锐的小刀削去小片长得像电线一样的花茎去看看里面到底有没有复杂的电路,但是你发现,它确实是从土里长出来的,也就是说,这就是一朵有生命力的花,一朵“活”的花。 

你洗漱完毕,扭头拿梳子的时候无意间瞥见自己的脖颈处有一小块粉红,你蹙眉伸手按压了几把,并不是很疼,所以你只是把它归类到蚊虫叮咬那一块。 

该死的虫子。 

你低声嘟囔了几句,将盘子中的鸡蛋和涂上黄油的面包塞进嘴里,刚收拾好餐具门铃就响了起来。你恰好离门不远,只是顺眼悄悄从猫眼看一下你就去穿裤子——是那个家伙!你有些激动的打开了大门,看着眼前的骷髅羞涩纯情的模样。 

“Give you.” 

一张黄色便利贴贴在了几瓶昂贵的罐装咖啡牛奶上。 

哦吼,他甚至专门绑了几根红色丝绸打成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你盯着他的眼睛出了神,像是受到了什么魔力的驱使,你又开始相信他是个单纯的孩子。 

“噢!你怎么知道我爱这个?你还打了几个蝴蝶结,so cute!” 

在低头接过物品的瞬间,你难得出了几分小心思,故意用指尖触碰他美丽的骨指并装作不在意的划过,你悄悄抬眸看了看奶油蛋糕的骨面,嚯,骷髅小夜灯?真是个可爱的紧的甜心!你内心被小骷髅弄的发痒,你很希望能够掐掐他的面颊——你确实这么做了,等你回过神的时候,你发现你的指尖正贴在他的脸上。 

你呆愣在原地,双方保持着这个动作持续了五秒。有些尴尬的扬起一个好看的微笑,你咬咬牙,想强迫自己放下手,但是你又发现一个问题。 

你控制不住你的手!! 

上帝啊,别再捏了!! 

你感觉一股热流顺着脚底直逼你的头顶。 

呵,你变红了。 

呵,行动如风的女人。 

你十分羞耻的在心里对着自己冷笑了一声。 

你不敢看前面的怪物,你惊奇的发现他的脸并不是很硬,反而有些软。然后,等你们维持了足足两分钟并且让你完全冷静下来你才发现一个问题。 

你的手真的拿不下来了。 

你有些慌了,你发现你的那只手围绕着一圈温暖的橘光。你想抬头看看他的反应却又被惊艳到了——所谓的黄晕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那双空洞的灰暗的眼睛变得神采奕奕,脸上的笑容还是那么的甜美,但是你发现他的气质完全变了,微扬的嘴角,上扬的眼帘,以及平舒的眉骨,没有一处不散发着愉悦的气息。他的快乐仿佛感染了你,让你也情不自禁的挂起一抹发自内心的笑意来。 

时间就像是在此处冻结。 

他熟练的从口袋掏出了笔和便利贴,你笑看着他低头写着什么。 

“你笑起来很好看。” 

“噗。”你被他取悦了。“是吗?谢谢你的夸赞。” 

“那么,这是不是代表我会使你开心?” 

“Ohh当然,你这个甜心有着很大的魅力!我很喜欢~” 

你察觉到他写字的手在你喊他甜心的时候明显的顿了一下,让你心中一动,忍不住向他调情,看见这个纯洁男孩通黄的骨面,这使你心情愉快。 

“Hey~我可以叫你creamy吗?你简直是我见过最秀色可餐的骨了~sweety~” 

“Wow!有没有人告诉你你现在满脸通红!不,满脸通橘!” 

你调笑着向他靠近,双手在他的肋骨上肆意游走,你有些暧昧的看着他,试图从他脸上夺取更多的反应。你知道可能会有很大的几率会被轻轻推开,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你的内心在渴望那小小的几率降临。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望着他逐渐转白的面骨和已经恢复暗淡的眼孔,你知道没有看见其他表情的机会了。 

毫无反应比被他推开还要尴尬。 

你勉强维持脸上的笑容,自觉的将拂在他胸腔上的手放开,随后失落的退了一步,回到安全线外。 

“啊抱歉,我已经拿到回礼了,那么我回去啦,谢谢你的好意。” 

放在门把上的手稍微一用力便将门关了起来,不给予怪物任何回复的机会。你烦躁的挠了挠头发,有些委屈的靠着大门坐了下来,你瘪了瘪嘴,又再从地上爬起来,试图调整好心态,而且再过五分钟你就要直播了。毕竟今天是庆祝二十五w粉的特殊节目——久违的与粉丝互动。你答应过他们只要粉丝数达到二十五w粉便会满足他们所有的要求,不过超界的要求你自然不会同意的。 

然后你忽然发现你的腿凉嗖嗖的,低头一看,羞耻心填满了你整个躯体。 

你刚刚太激动以至于忘记穿裤子!!! 

所以,你被他看了个遍?! 

你又意识到一个问题。 

即使你什么都没穿站在他面前,他还是毫无反应,甚至只是淡然的看着你,让你感到尴尬。 

那小奶油岂不是在无声的告诉你你没有丝毫魅力可言!!! 

Damn it,心情更加低落了。 

有气无力的抬起手臂看了眼手腕的表,嗯,下午两点二十七分,还有三分钟。你拖着沉重的步伐从一旁的椅子上扯下今天早晨你放在沙发上的裤子,随后穿了上去。 

三分钟很快,在你打理好一切的时候两点半就到了。你整理好了情绪,开了直播。你直播一般都会带上你的小宠物Noby,毕竟它是你的直播间的吉祥物。当然,你还是不露脸,你只是将摄像头对准你的鼻尖以下,然后来和粉丝们互动。 

“下午好,欢迎你们。” 

你平淡的摆了摆手,冷漠的声线一点也不像刚刚的你。 

“SJ大大午安!” 

“呼——!赶上了赶上了!(*`▽´*)” 

“声音...有点好听...Hi~~Noby!” 

“开心!第一次看见主播真人直播(性奋.jpg) o(*≧▽≦)ツ ~ ┴┴!” 

“大大手指好修长,骨节分明...awsl。(安详)” 

“喂喂上面怎么回事,性♂奋?” 

你忍不住轻轻笑了一声,刚才郁闷的心情因为这群家伙一扫而空。 

“Hum!SJ刚刚是不是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主播笑了!!” 

“她刚刚笑了!!录屏为证!” 

“见证历史啊,Hey谁告诉我大大是个冷漠面瘫的?我第一次来就看见她笑了!” 

“SJSJ,是有什么愉快的事情吗?” 

“没事,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你的话音刚落,你就瞥见屏幕上的弹幕都在刷让你转身,一个个感叹号占据了你的直播间。身后?你忽然捕捉到后面的脚步声,他们离你越来越近了,而且速度很快。你微微一僵,不动声色的拿去桌子上的小刀,你有些发抖,入室抢劫?还是什么?下定决心后你猛的转过身,却被一股奶香味包围。 

“P...Papyrus??” 

他用力太大,直接将你扑倒在地上,还好你这块区域被软地毯覆盖,不过你的后背还是因为冲力而隐隐作痛。你有些生气,刚刚他明明对你没有丝毫反应,现在又来打扰你的“工作”(好吧好吧,只是副业而已),原来他这么任性?你接触到他的目光,背后一凉。又是那双眼睛,你第一次见到他时的那种炽热,强烈的爱意就像是堆积已久的活火山瞬间爆发,这让你有些畏缩。 

“Hey,Heya!Papy!你这是在干什...唔!” 

他那条性感的舌头堵住了你喋喋不休的小嘴,它肆意侵略着你的口腔,将你的所有氧气全部夺走,你能够感觉到有一只手不断摩挲着你的腰——那是你的敏感点。你不断颤抖着,腰间的摩挲让你瘫软在地,渐渐的你的舌头也开始回应,他先是停顿了一下,随后动作开始变得温柔了下来。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终于离开了你的柔软,离开前还不舍的轻轻舔舐了一下你的唇瓣。你的大脑一片空白,忽然的空气让你宛若新生。你倒在地上,看着他对着摄像头单纯一笑,随后果断的结束直播,完成这一切,他再次低头看向了你,眼中完全没有方才的天真。 

上帝啊,这是个披着羊皮的狼。 

【小剧场】 

直播间早已乱做一团。 

“这个人什么时候出现在SJ后面的?!” 

“刚刚我没看错的话...他是...凭空出现的...” 

“Gosh,我要不要打报警电话!!” 

“!等一下!这好像是个怪物!!” 

“怪物?那应该没事了...除了被政府极度关注的邪骨团,其他怪物应该不会对人类做出伤害行为。” 

“你说不用担心,这个骷髅不会伤害SJ的。-_-” 

“这个说话方式...大使?!” 

“什么,骷髅??” 

“怪物大使居然也是SJ的粉丝?!” 

“可恶...他们直接倒在地上,椅子挡住了完全看不见啊。” 

“...就我觉得那个怪物有点眼熟吗...而且SJ刚刚也叫他Papyrus了...” 

“Papyrus?那个街舞Youtuber?不可能吧,人家有一百五十二w粉丝呢,而且他带着面具,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啊,凑巧吧。” 

“我就是Papy的粉丝...其实我是看Papy只有一个关注,我有点好奇是谁,结果就是SJ大大,然后我才粉上SJ的。” 

“...” 

“...” 

“...” 

“...” 

“...?” 

“楼上别破坏队形!” 

“Wait,我刚刚录屏把那件衣服截屏了。那件衣服是Underground怪物公司里唯一一件帽子衫,虽然早在怪物们一年前上地面前就售出了,但是这是设计者得意之作之一,所以还是公布于世了。里侧是荧橘色,外侧胸口的英文是可以根据心情而改变的...虽然单词量很少,但是...确实是那件衣服,而这件衣服的持有者就是Papyrus。” 

“证据确凿。” 

“证据确凿。” 

“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SJ和Papy有一腿?” 

“肯定的啊,刚刚Papy那个眼神看SJ太裸露了,证据确凿。” 

“啊啊啊太帅了!Papyrus!”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Hehe,我出门前还招待过这个姑娘呢,Papyrus的行动可真快啊。” 

“?!楼上是当事人之一??” 

... 

你倒在Sans的怀里,你抬头问Sans有什么想法。 

“Heh,Kiddo,我认为这可能是第三对骷髅夫妇了。” 

你没有回应Sans。 

你看着屏幕,忽然你看见一张和Papy一模一样的脸出现在镜头。 

你对Sans说他看起来比papy还单纯。 

Sans眼神暗了暗,意味深长的看着暗下去的屏幕上直播结束的几个单词。 

“No,kid,先不说他们了。” 

“轮到我们了。” 

——————分界线—————— 

我的标题能够显示最后一章,注意一下标题,标题上有END的时候这篇才结束。 

其实我已经开始透露有人在女主不知道的情况下来到家里了,比如说晚上拉好的窗帘,早晨却又被拉开。

tbc.

 
评论(19)
热度(69)
不会写东西,不会画画,黑历史很多熟人别看我黑历史求你了,复健进行时。
© 平生不入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