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不入银

【Sally Face】ts

我来自割大腿肉给自己喂糖了,是sally face里面的TravisxSally
 写着玩,单纯爽爽

将悲痛与厌恶吐出,老爹洗脑般的话语萦绕在耳畔,好似随时都能被勒的窒息而死,眉头紧蹙目露凶光,那双宛若蓝色宝石一般都眼睛简直像是有魔力一样闪闪发亮,纯净,璀璨,胸膛后的心脏狡猾的悄然悸动。该死!!烦躁之余一拳打在那张恶心的义肢上,面具下传来的闷哼染上了血色,目光紧盯只觉得那惨白的面具碍眼极了,一手拽去随意向后抛去露出那张看不出人样的血肉。细腻白皙的肌肤与嫣红相映生辉,他一点也不丑陋,见鬼。要是看见别人露出这么恶心的东西,自己一定会伸出中指唾骂“fuxk you”,可如今看着这个玩意反而如同吸铁石一半居然让自己无法转目!这一切都很令人烦躁!!狠狠向下撞去不管不顾任由自己发了疯似的撕咬着粗糙的表皮随后再次将其推搡至一旁,镜子上耳尖的红色像是在嘲笑自我的不诚恳一般扎的自己的双眸隐隐作痛。太恶心了。我才不会被他控制。

“淦,sally face!你要是他妈的敢将这恶心的事情说出去,我一定会杀了你!!”

喉结滚动,咽下爱意。

 
评论(1)
热度(2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会写东西,不会画画,黑历史很多熟人别看我黑历史求你了,复健进行时。
© 平生不入银 | Powered by LOFTER